Avira小紅傘防毒軟體安裝程式下載
Avira Antivirus Premium 2012 防毒大師 1.88 MB
Avira Internet Security 2012 網路安全大師 1.88 MB
Avira Antivirus Premium 2013 防毒大師 1.99 MB
Avira Internet Security 2013 網路安全大師 1.99 MB

購買Avira2012版者,皆可免費升級成2013版。

AVIRA小紅傘防毒軟體安裝程式說明

1.

AVIRA小紅傘防毒軟體有兩種版本:下載時請注意版本的不同(不同版本功能比較)

Avira Antivirus Premium 2012 小紅傘防毒大師

Avira Internet Security 2012 小紅傘網路安全大師

.購買下載版的客戶,請注意您所購買的版本,以免因為版本不符而無法註冊您的序號(金鑰)。

.多人版和年份不同的版本都使用相同的安裝程式。

2.

安裝程式有兩種版本:

容量較小者,是由網路安裝,需一直保持網路連線。

容量較大者,是由下載的程式來安裝,不需一直保持網路連線。

客戶可視自己的電腦的連線狀況下載適合的安裝程式版本。

舊用戶升級請看:《升級安裝說明
新用戶請繼續看─新用戶安裝說明如下:

3.

AVIRA小紅傘防毒軟體安裝步如下:

a 點選下載安裝程式

.可選擇直接『執行』安裝程式或先將程式『儲存』到您的電腦,先儲存可避免因連線不穩定造成安裝程式的中斷。

 

b 語言選擇

.您可選擇不同語言版本的AVIRA防毒軟體來安裝,但是您若購買本公司的下載版軟體請選擇繁體中文版。

 

 

c 掃瞄不相容的軟體:

在安裝Avira防毒軟體之前,聰明的小紅傘安裝程式,會先掃瞄您的電腦是否有不相容的軟體。

.通常一台電腦只能安裝一套防毒軟體,若您的電腦已裝有其它的防毒軟體,Avira會掃瞄得知,並詢問是否要移除它。
.您若有其它牌的防毒軟體已經過期不用了,就請勾選它,將它移除。
.若有移除任何不相容的軟體,Avira會要求重新開機,請點選「是」,讓電腦重新開機,繼續安裝程式。

 

 

d 選擇安裝類型:

.您可選擇快速安裝或自訂安裝,快速安裝會安裝標準元件,自訂則自己決定安裝選項。通常只要點選快速安裝即可。

.您可點選是否參加ProActiv社群。

.您必須點選『我接受』使用者授權合約才能繼續安裝Avira小紅傘防毒軟體。

 

 

e 啟用或試用Avira產品:

.若您已購買AVIRA產品,請輸入啟用代碼(金鑰)。

.您若尚未購買AVIRA產品,也可以點選測試產品,可安裝試用一個月。

.這個階段您電腦必須連上網際網路,以註冊和檢查您的金鑰是否正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