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Afee防毒軟體 使用說明

 

各位敬愛的McAfee愛用者,McAfee防毒軟體的安裝已經雲端化,也就是McAfee不再提供安裝光碟了。

所以,若您購買了McAfee防毒軟體系列商品,請按以下步驟進行安裝:

(1) 產品序號請先兌換 [金鑰]:

 

如果您購買的McAfee防毒產品,所得到的是20個字元的 [產品序號],請至以下連結兌換一組25個字元的 [金鑰]:

McAfee產品序號要兌換金鑰請按此.....金鑰兌換

如果您所得到的已經是25個字元的 [金鑰],請直接進行下一步驟。

(2) [金鑰]請至McAfee網頁提交-[啟用]

 

請點以下連結,將連至McAfee官網,可進行 [金鑰] 的提交和安裝:

https://www.mcafee.com/zh-tw/index.html

點上述網址,將連至McAfee網頁如右圖:

(以下的操作是在McAfee官網進行)

點網頁右上角[方塊按鈕]-[啟用您的零售卡],即可進到下圖→金鑰提交的畫面。

如果點[啟用您的零售卡]無法進到下圖,請點以下連結: 提交產品金鑰

 

金鑰提交-[啟用]步驟:

●請輸入25個字的[金鑰]和[電子郵件]後按[下一步]

●請登入您的McAfee帳戶

如果您未註冊過McAfee帳戶,請用您的一個電子郵件信箱,並設定一組密碼來註冊您的McAfee帳戶。

●請注意

金鑰提交時,若出現的地區沒有[台灣]選項,這沒有關係,請任選一個地區,然後繼續下一步,輸入您的email信箱,將金鑰提交到您的email信箱的帳戶。

金鑰提交成功後,在您的email信箱的McAfee帳戶中就會新增一個可用的產品授權,可進行產品安裝。

McAfee產品安裝時會根據您作業系統的語文來安裝同語文的版本,不會因為您提交金鑰選的區域而不能安裝中文版。

(3) 產品安裝步驟

 

產品金鑰提交成功後,請按照以下步驟安裝:

●請至McAfee官網登入您的McAfee帳戶,您將會看到如右圖畫面:

●點帳戶左下方的[訂閱],會看到您帳戶中所有啟用過的產品授權。

 

 

●下載安裝

請在[訂閱]中找到您已提交-[啟用]過的產品授權,點[新增裝置],將會看到如右圖畫面:

點選[下載],即可下載安裝程式來安裝目前這台電腦。

點選[傳送連結],可寄送可下載的連結至其他人的Email信箱,讓其他人安裝產品。

您若有(1)序號兌換[金鑰]的問題,請撥打新造科技客服電話:02-86626876

您若有(2)金鑰提交、帳戶登入和(3)下載安裝的問題,請撥打McAfee免付費客服專線:0800-666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