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本公司專營水果醋、水果酵素、台灣高山茶等健康天然的飲品。在水果醋和酵素方面,皆由在地優質的農場嚴選新鮮的水果做為原料,天然發酵而成,無添加任何其它的添加物。讓您喝到天然健康的美味,是我們的宗旨。

在高山茶方面,主要茶區有阿里山、杉林溪、梨山、大禹嶺等地區。台灣高山茶因其地埋環境之得天獨厚,所產之茶葉亦特別優異。在加上國人在種植茶樹和焙製茶品技術上之精益求精,台灣高山茶已是高品質茶品的象徵。

品質優良之高山茶應具有清香甘醇、潤喉生津、不苦、不澀、入喉回甘, 耐沖泡等特點,誠為茶中之上品,是行家日常生活必備之飲品。

多喝好醋和好茶能促進新陳代謝,提神解勞,保健養生;三五好友泡茶聊天,更讓生活充滿高雅的情境和氣氛;多喝好醋和好茶有益身心,實為大家所接受。

為您嚴選台灣優質的好醋和好茶等健康飲品,讓您品嚐在地的健康好滋味是我們的服務宗旨。

愛發斯特國際有限公司 -- 您活力健康的好伙伴

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三段155巷3號4樓 Tel:886-2-86626876 Fax:26628766
E-mail:service@newskill.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