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ira小紅傘防毒軟體安裝程式下載
Avira Antivirus Premium 2012 防毒大師 (網路持續連線安裝版) 1.88 MB
Avira Antivirus Premium 2012 防毒大師 (先行下載再安裝版) 81.48 MB
Avira Internet Security 2012 網路安全大師 (網路持續連線安裝版) 1.88 MB
Avira Internet Security 2012 網路安全大師 (先行下載再安裝版) 83.54 MB

 

AVIRA小紅傘防毒軟體升級安裝說明:(舊用戶)

1.

Avira小紅傘2012提供免費升級
如果您是Avira小紅傘的用戶,首先要感謝您的愛用,並告訴您Avira小紅傘2012針對舊版的用戶提供了免費升級的服務。您只要下載上述2012的新版軟體來安裝,安裝程式檢查到您安裝有舊版的軟體就會自動幫您升級成新版軟體。

2.

升級Avira小紅傘請下載同款功能的產品
Avira小紅傘有兩款功能的產品:Avira Antivirus Premium小紅傘防毒大師和Avira Internet Security小紅傘網路安全大師。您必須下載和您目前所使用同一款的新版軟體來安裝才視為升級,如果您安裝不同款的軟體就會被視為新的安裝,而不是升級。
如果您因為價格考量或功能需求不同,而購買不同款的Avira小紅傘防毒軟體,那也是可以的。只要下載和您購買同一款的Avira產品來安裝就可以了,只是安裝時會被視為新的安裝,安裝步驟請參考(新用戶安裝)。

3.

只要啟用Avira金鑰,不想升級軟體
升級成新版的Avira軟體,讓您的電腦有更好的安全保護。但您若不想升級,或您已經升級了,現在只要啟用您的產品金鑰,請跳到步驟 g 啟用Avira產品金鑰

4.

Avira小紅傘2012升級安裝步驟
a 點選下載安裝程式
.可選擇直接『執行』安裝程式或先將程式『儲存』到您的電腦,先儲存可避免因連線不穩定造成安裝程式的中斷。

 

b 掃瞄不相容的軟體
.在安裝Avira防毒軟體之前,聰明的小紅傘安裝程式,會先掃瞄您的電腦是否有不相容的軟體。
.通常一台電腦只能安裝一套防毒軟體,若您的電腦已裝有其它的防毒軟體,Avira會掃瞄得知,並詢問是否要移除它。
.您若有其它牌的防毒軟體已經過期不用了,就請勾選它,將它移除。
.若有移除任何不相容的軟體,Avira會要求重新開機,請點選「是」,讓電腦重新開機,繼續安裝程式。

 

c 準備升級
.接下來,小紅傘安裝程式會偵測您的電腦是否裝有舊版的Avira防毒軟體。
.若有舊版的Avira防毒軟體,Avira會偵測得知,並準備升級它。

 

d 移除舊版的Avira防毒軟體
.小紅傘安裝程式要先移除舊版的Avira防毒軟體,再安裝新版的Avira2012。
.小紅傘移除舊版的軟體後,會要求重新開機,請點選「是」,讓電腦重新開機,繼續安裝程式。
.如果您是執行網路持續連線安裝版,請注意電腦重新開機時網路是否持續連線,若已中斷要將它撥通以繼續安裝。

 
 

e 選擇安裝類型
.您可選擇快速安裝或自訂安裝,快速安裝會安裝標準元件,自訂則自己決定安裝選項。通常只要點選快速安裝即可。
.您可點選是否參加ProActiv社群。
.您必須點選『我接受』使用者授權合約才能繼續安裝Avira小紅傘防毒軟體。

 

f 執行安裝作業
.下一步,您只要稍等一下,Avira小紅傘防毒軟體就可以順利完全地安裝到您的電腦。
.如果您只是要升級軟體,到此,Avira小紅傘2012防毒軟體就升級完成。
.如果您有購買新的金鑰要啟用,請繼續參看下面的啟用步驟。

 
 
g 啟用Avira產品金鑰
.如果您已經安裝了Avira小紅傘防毒軟體,想要啟用您新買的產品金鑰。請點開﹝Avira Control Center ﹞
.在Avira的操控視窗中,點選「說明」─「授權管理」,就可以開啟下一頁的授權啟用視窗。
 

h 輸入金鑰和啟用
.您只要在啟用產品的空格中輸入金鑰。請注意這時您的電腦必須連上網路。
.按下一步,就會檢查並啟用您的產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