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ira小紅傘防毒軟體下載專區
注意事項:
1. 目前Avira產品安裝已改成:必須先登入您在Avira官網的帳戶,再從您的帳戶中下載安裝的方式。(如以下的步驟)
2. 如果您是Windows 7/8/8.1/10的作業系統,請採以下的步驟進行安裝,不要再用任何先前的安裝程式來安裝。
3. 如果您的作業系統是Windows XP,目前Avira新的安裝方式已不支援,您只能安裝〈舊版的安裝程式〉
Avira 產品安裝步驟: ( 請參照以下步驟,來完成Avira產品的安裝 )

(1) 請先登入您在Avira的帳戶,請點以下連結:https://my.avira.com/zh-tw/dashboard/
圖(1)

請用您的一個Email信箱來登入您的Avira帳戶

◎如果您的Email信箱未曾註冊過Avira產品(或帳戶):
請先註冊 → 再登入您的Avira帳戶。

◎如果您的Email信箱已經註冊過Avira產品(或帳戶):
請填寫您的Email信箱和密碼來登入您的Avira帳戶。

若您不知道(或忘記密碼):請點 [登入] → [忘記密碼] → 填入您的email信箱後點 [寄送重設連結] 。然後到您的email信箱中收取重設密碼的信,點信中的連結來重設密碼。密碼設定好後再登入您的Avira帳戶。
圖(2)

登入您的Avira帳戶後,請點畫面左方的 [訂閱] :

◎如果您的帳戶有啟用過的金鑰,在 [訂閱和授權]中,就會看到啟用過的產品金鑰的授權在其中。 在該產品授權上,點綠色的 [安裝]按鈕,即可進行產品安裝。

★您不需要去按橘色的[啟用訂閱]按鈕,因為這啟用訂閱的意思,是要設定您這個授權到期後的自動續訂。
圖(3)

◎如果在 [訂閱和授權] 中,找不到您已啟用過的產品授權,表示您當初啟用該金鑰時不是填寫這一個Email信箱。

請點您帳戶右上方的人名,下拉選項 [登出],登出您目前註冊的帳戶。
再試著用您註冊金鑰的Email信箱,重新登入。

若您忘記當初註冊時所填的Email信箱,請發Email至本公司客服信箱:service@newskill.com.tw 查詢。
(2) 新買(未使用過)的金鑰,請點以下連結來啟用它:https://www.avira.com/en/activation

請點上述連結的網址,來開啟「啟用金鑰的網頁」(如右圖4),在「啟用金鑰的網頁」輸入您的金鑰和Email信箱,然後點[Activate],即可將金鑰啟用到您的Email信箱的Avira帳戶中。

*請注意填寫Email信箱時,務必填寫正確
每個金鑰都只能啟用一次,所以啟用時填寫Email信箱,務必填寫正確,否則您的金鑰將無法啟用到您的Avira帳戶中。

啟用金鑰後,就會在您帳戶的 [訂閱和授權] 中產生一個新的授權(如圖2),即可進行產品安裝。

★如果您的產品序號尚未兌換成25碼的金鑰,請先兌換金鑰後,才能在此使用。
(3) 安裝完成後,請在Avira主選單中查看程式是否安裝妥當:

圖(5)

◎如果您購買的產品是 [防毒大師]:

在 Antivirus 欄位前方的圖示呈現紅色,並顯示為專業版,表示防毒程式已裝妥。

在 Antivirus 欄位點 [開啟] ,可開啟防毒程式的操作視窗。

圖(6)

◎如果您購買的產品是 [防毒優化大師]:

在 Antivirus 和 系統加速 這兩個欄位前方的圖示都呈現紅色,並顯示為專業版,表示防毒程式和系統加速程式都已裝妥。

在 Antivirus 欄位點 [開啟] ,可開啟防毒程式的操作視窗。

在 系統加速 欄位點 [開啟] ,可開啟系統加速程式的操作視窗。

★如果您購買的產品是防毒大師─非防毒優化大師,它是不包含系統加速程式的,在此就不會安裝系統加速程式。
備註:
◎在Avira主選單程式中,另有一些其它的應用程式可以安裝,某些是免費的,某些則是可以先試用,然後再付費購買,您可以自行決定是否要安裝及加購。

◎因為其它的Avira程式套件並非本公司所代理的產品,所以您若在安裝或購買其它的程式套件上有問題,請恕我們無法為您提供支援及服務!(您必須向www.avira.com官網的技術支援洽詢)